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MBA校友会“山彩书屋”项目正式启动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关爱青少年学习成长,626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在德州市庆云县成功举行“山彩书屋”揭牌仪式。自此,MBA校友会“山彩书屋”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庆云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宝华,县慈善义工志愿者联合会、慈善总会会长王桂兰,民政局局长王建岐,渤海路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姚荣国,民政局副局长徐洪雷;MBA学院副院长李琪,EDP中心主任王瑞方,MBA校友会副会长袁莉、李晓星、翟士龙、王慧智、刘洪起,MBA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旭、张宗超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在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办于店村举行,庆云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宝华、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共同为“山彩书屋”揭牌。

 

“山彩书屋”在综合考虑基础设施条件、运营维护以及活动可持续基础上,利用近万元活动募捐款进行了基础设施改造。MBA校友单位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瀚高数据库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适龄图书。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刘洪起校友、瀚高数据库山东区销售总监杨旭校友代表校友会捐赠图书。

揭牌仪式后,李琪教授在“山彩书屋”为孩子们上了第一堂课。他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向孩子们诠释了读书的作用和意义,强调了理想和目标对一个人人生规划和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山彩书屋”是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自发组织的公益项目,旨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社会精神文明,助力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项目自423日发起倡议以来,在各届校友的积极参与及共同推动下,募集资金近3万元,从开始对接、设施改造到项目启动历时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未来,MBA校友总会与当地校友将依托书屋持续开展交流活动,以及后续书屋筹建,用书屋活动助力更多孩子的梦想。

上一条:山彩书屋暑期安全小课堂开课啦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梦想书屋倡议书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