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山彩书屋暑期安全小课堂开课啦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710日上午,山彩书屋公益活动——“暑期安全小课堂”在庆云县于店村“山彩书屋”开讲。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减少和避免当地暑期儿童安全事故,保护学生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来自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的校友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小课堂。

微信图片_20210711175947

活动主要围绕未成年人暑期交通安全、防溺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拐骗、户外活动等常见安全问题展开,涉及到孩子们暑期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活动中,山财MBA校友会的志愿者老师运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普及了青少年自护教育知识,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除了知识宣讲外,山财MBA校友会的志愿者老师还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与学生们进行积极互动,让学生们在欢乐、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普及安全知识、增强自护自救和防灾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快乐安全的假期。

IMG_5573

活动最后志愿者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折起了纸飞机,并举行了纸飞机飞行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五颜六色的纸飞机带着孩子们五彩缤纷的梦想飞出一只只小手,飞向广阔的天空。

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航线上,山财MBA校友会愿做温柔的风,托起这一双双稚嫩的翅膀,牢牢守护住少年儿童安全的明天。


上一条:优秀校友企业瀚高软件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下一条:MBA校友会“山彩书屋”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