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专题活动

21-4-98期:管理思想史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报告人李琪 教授

2021619日下午13:30-15:30

: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

李琪,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教授。同时,担任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第十四届济南市政协委员。兼任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理事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副会长、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山东博士校友会副秘书长、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理事、山东省管理学会常务理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特约研究员等。

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人事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改委等省部级研究课题12项;在《光明日报》《宏观经济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参与编著、教材4部;荣获山东省发改委优秀研究成果奖一等奖二项、山东省教育厅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二等奖一项等。

报告内容:从中外早期管理思想、工业革命时期的管理思想、古典管理理论、现代管理理论到当代管理理论的发展演变过程,分析实现这一过程的社会生产方式、政治、文化以及思想家们的作用,揭示管理实践与管理思想、社会生产方式的变革与管理思想演变相互作用的辩证关系。

 

上一条:21-5-99期:企业法律实务 下一条:21-3-96期:商务谈判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