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专题活动

21-3-96期:商务谈判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报告人袁其刚 教授

时 间:2021年6月19日上午9:00-11:00

地 点: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

袁其刚 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南开大学国经所金融学博士,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山东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经济学会理事。济南市委决策咨询研究专家智库成员,山东省国际商务联合会副会长;国家社科通讯评议专家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国际商务沟通与谈判、国际贸易与金融等两个领域的教学及科研。近年在《世界经济》、《世界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省级研究课题14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0部;获国家商务部、山东省省级优秀科研和教学成果奖8项;《国际贸易实务》和《国际商务谈判》两门省级精品课程主持人。

报告内容:内容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绪论,对商务谈判的理论流派及我国企业实践进行讲解。第二部分商务谈判的惯例,对商务谈判前的准备工作、谈判过程、合同签订的法律规范进行介绍。第三部分谈判技巧,对商务谈判策略、战术、权力、时间、信息等进行案例分析。第四部分谈判的增效艺术,重点介绍谈判人员行为分析与预测、语言和非语言沟通、谈判礼仪与禁忌等内容。第五部分跨文化比较,涉及跨文化谈判需注意的方面、以及哈佛谈判法则的讲解。

报告对象:2019级

 

上一条:21-4-98期:管理思想史 下一条:21-2-95期:唱响生命 声乐与身心健康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