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专题活动

20-10-92期:数字经济时代客户服务的数字化转型策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报告人:杨斌 总经理

时 间:2020年11月14日下午 14:00-16:30

地 点:舜耕校区第一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杨斌,男,中国海洋大学博士、博士后;曾任中国移动山东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现任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杨博士对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均有较深入研究,先后在《山东社会科学》、《东岳论丛》、《江西师范大学学报》,《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光明日报》等核心期刊及报纸发表十余篇论文。

报告内容:本次讲座将重点介绍数字经济时代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的研究成果,阐述数字化服务的概念,讲解在线化、平台化、智慧化和透明化等数字化服务内涵,并将从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体验和服务价值四个领域探讨服务转型策略

报告对象:2020级学员


上一条:20-11-93期:变革时代的创新之路 下一条:20-9-91期: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