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专题活动

20-9-91期: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报告人:杨占辉 主任

时 间:2020年11月14日上午 9:00-11:30

地 点:舜耕校区第一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杨占辉,现为中共山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山东省委党校特聘教授、省政协提案委顾问。从事政研工作20多年,主要负责省委政策性文件、重要调研报告的研究与起草,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调研和文稿起草能力。对经济问题、改革问题的分析与研究有较高的造诣,提出的一些思路建议、形成的研究成果进入了省委省政府决策。先后三次参加了山东省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出版《中国地方金融案例报告》《山东思想解放运动》《山东半岛发展报告》等多部专著,在省内外报刊发表近百篇文章。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多次做应邀做专题讲座,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多次在省内作宣讲报告会、辅导讲座,其中发表的许多观点产生广泛的良好反响。

报告内容报告结合习近平主席针对山东的讲话精神,从研判把握当前发展的新环境新要求、聚焦事关山东长远发展的关键之战、汇集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力量三个方面具体分析山东目前面临的历史机遇、现代化布局、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科技与产业革命、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协同发展等形势;从解放思想、聚焦精神力量,深化改革、释放体制活力,创新驱动,增强内生动力,突出重大任务、强化产业乡村与海洋支撑,融入一带一路、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明确深化改革的力量之源。

报告对象:2020级学员


上一条:20-10-92期:数字经济时代客户服务的数字化转型策略 下一条:20-8-90期:企业财税风险与运营管控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