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百强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1月30日,由MBAChina、《经理人》联合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

承办方供图

本次盛典旨在探讨中国商学教育打造中国式特色,构建世界一流的商学教育模式,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副会长张大良、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清华大学中国经济与思想研究院院长李稻葵、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陆铭、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叶康涛、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等20余位知名经济学家、知名商学院长及知名学者应邀参会。

盛典期间,MBAChina与《经理人》联合推出了新一届《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系列排行榜。正式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系列榜》。经互联网公共数据采集排名,我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位列77位)。

承办方供图


附: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百强名单



 

上一条:我院荣获央广网年度峰会“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MBA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