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央广网年度峰会“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和中青世纪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包含特邀嘉宾主旨演讲,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四大平行论坛,“2022年度优秀品牌案例三大重点环节。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承办方供图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兼副校长汪旭辉、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叶康涛、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欧阳良宜、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生、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执行院长何佳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等30余位知名经济学家、知名商学院长及知名学者应邀参会。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 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里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管理智慧,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荣获”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荣誉

 

 

 

承办方供图

山东财经大学1998年与美国阿姆斯壮大学联合成立山壮学院,开始联合培养MBA研究生,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五批MBA培养院校,山东省第一所省属MBA培养院校,也是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BGA)会员单位。

办学二十余年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立足孔孟之乡,汲取齐鲁文化,依托学校经管学科优势,秉承“正德厚生、经世致用”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卓越鲁商”。截止目前,学院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五千余名高级管理人才,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社企星球集团培训总监姚克俭为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百强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