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学员闫怡文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由MBA导师陈华教授指导的2020级学员闫怡文硕士学位论文《永泰能源债券违约成因及处置研究》,被评为2023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选由研究生院组织,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审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3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篇、硕士优秀论文(学术学位)20篇、硕士优秀论文(专业学位)20篇。

近年来,学院加大MBA学位论文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导师责任制,强化学位论文的过程管理,连续三年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这是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 下一条:2021级学员石淇文荣获2023年校级研究生创新成果奖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