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223日,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应邀出席仪式。MBA班主任、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往届联合会校友代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在校学员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第十届联合会秘书长马文静主持。

MBA联合会换届会议中,13位主席团候选人参加了竞选演讲。候选人结合个人优势及岗位认知,从配合学院完善学员服务、品牌活动策划、平台建设与外联等方面提出工作设想,候选人充分展示出百战归来的求学激情、团队协同经验及服务同学的热情。经过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与合议,产生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霍磊当选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

陈广平做第十届MBA联合会工作报告


MBA学生干部聘任仪式中,第十届联合会主席陈广平表示,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联合会成员的全力配合下,第十届MBA联合会在团队建设、学院服务、特色活动、竞技赛事、校际联络等方面做了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不断创新突破,构建更大的交流平台,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霍磊做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任职演讲


霍磊在就职演讲时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与各位代表的信任和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历届联合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与第十一届联合会成员凝心聚力,共同携手传承我校MBA的精神,充分链接校内学员、拓展校外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殷鹏致辞

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革致辞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殷鹏、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革表示,希望在新一届联合会的促进下,可以创新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搭建高质量的MBA交流共享平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陈广平与霍磊交接会旗


田远为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孙文刚为2023级班委会颁发聘书


会上,陈广平、霍磊交接了联合会会旗。田远为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2023级班主任为班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田远总结讲话


田远在讲话中对第十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兄弟高校对MBA联合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提高工作站位,在数智化时代变革中,紧紧围绕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找准MBA联合会发展的定位;要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开展校内文体活动、兄弟院校联谊、校友企业走访等活动;要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团结好、服务好在校学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MBA学院举办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2020级学员闫怡文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