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MBA校友会顺利召开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市高新区铭盛大厦召开2021年度会议。会长丁召华,秘书长李存福,副会长王书央、王慧智、李晓星、苗健、袁莉、翟士龙、王保国,以及秘书处、各地市MBA校友会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MBA学院副院长李琪、院长助理孔鹏志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校友企业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文化展厅,在会议室听取了瀚高软件的最新发展报告,并就如何加强MBA校友会与瀚高的合作,助力校友企业发展进展了座谈交流。


随后,MBA校友会常务理事会2021年度会议正式召开,会议由李存福秘书长主持。丁召华会长首先做工作简报,从组织建设、终身学习、健康生活、社会公益四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的校友会所开展的工作,并强调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三三漫沙龙、山彩书屋等工作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2022年工作部署中,将重点推动建设地市MBA校友会,结合70周年校庆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完成MBA校友会换届工作,持续开展校友会特色活动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在地市分会与行业分会工作简报中,临沂MBA校友会会长翟士龙就临沂校友参与筹建山东财经大学临沂金融研究院、策划录制《凤凰金融论坛》、捐建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庆礼临沂校友林、实施校友单位业务交流及培训、以及参加地市分会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青岛校友会会长王慧智从响应总会活动、校友单位业务对接、驻青MBA高校及工商联活动、以及参加地市分会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济宁MBA校友会会长王书央重点介绍了济宁校友的健康徒步、公益植树等活动。滨州MBA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张滨汇报了滨州校友会的筹建近况,重点汇报了筹备组对促进校友企业与政府合作方面的有效工作。莱芜MBA校友会秘书长亓建国汇报中,结合莱芜校友以公务员为主的结构特征,重点加强校友的政策服务,并相继开展了MBA新生推荐、红色基地党建,对接莱芜工商联助理企业发展等工作。德州MBA校友会秘书长张宗超对德州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山彩书屋落地德州的捐建情况。

随后,财税、金融、文旅康养行业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李晓星、袁莉、王保国、张瑞强就行业分会建设进展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琪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MBA校友会常务理事会与秘书处一直以来的热情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于校友会2022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统筹做好总会与地市分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新老成员的顺畅接续;二是加强新媒体宣传,通过微信服务号、抖音等载体加强校友会工作的宣传和报道;三是扩大品牌活动的辐射范围,通过建立选题机制、线上线下同步等创新方式突破三三漫沙龙等活动的地域限制;四是持续社会公益服务,优化选址,继续推动山彩书屋的建设及可持续性服务;五是加强行业分会建设,商讨整合构建财金、康养、传统文化等特色分会。李琪鼓励大家下一步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会与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张瑞强/供图:杨旭

 

上一条:MBA校友房伟应邀做“信息安全与自主创新”专题讲座 下一条:优秀校友企业瀚高软件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