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优秀校友企业瀚高软件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21916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在开幕式上宣读习近平主席致大会的贺信,向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奖并致辞。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我校09MBA校友、董事长苗健,08MBA校友、总裁丁召华现场参会。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授予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突出贡献,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个人。

优秀校友苗健现场参会并领奖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共设10个“中国质量奖”名额和90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名额。本次质量奖首设“中小企业板块”,以树立中小企业质量发展标杆,促进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瀚高软件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入选,瀚高软件是我国基础软件领域的首家获奖企业,同时也是本届质量奖济南市唯一获奖企业。

在两位优秀校友带领下,瀚高软件形成了以我校校友为重要班底,搭建了从公司董事长、总裁、副总裁到董事长秘书的核心管理团队,公司在实现国产数据库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突破多项重大技术壁垒的同时,企业管理模式、创新运营能力、质量体系建设、行业影响力等综合实力实现了长足的突破,业务规模持续提升,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我校校友们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08级校友丁博、13级校友冯敏、17级校友杨旭先后加入瀚高。

近年来瀚高软件荣获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山东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山东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济南市动能转换十佳标杆民营企业多项荣誉。现已成为我国国产数据库领域重点企业,拥有济南、青岛、成都三大研发中心,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整个团队规模近400人,业务覆盖全国30+省份、20多个国家关键核心领域,细分行业中占有率全国前三,成为破解我国基础软件领域卡脖子难题的一把关键钥匙。

未来希望两位优秀校友继续坚定振兴民族基础软件初心使命,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核心技术重大突破,持续钻研信息产业关键卡脖子技术,助力更多政企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护航国家网络安全事业!

 

上一条:MBA校友会顺利召开2021年度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山彩书屋暑期安全小课堂开课啦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