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专题活动

21-2-95期:唱响生命 声乐与身心健康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5月0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报告人:宋丽萍

时   间:2021年5月15日上午 9:00-11:30

地   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曾获得山东省第八届、第九届、第十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组二等奖(女声组第一名)代表山东进京比赛;获得山东省高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教师课程创新大赛二等奖;2019年受邀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指导学生多次在省内重大赛事获奖;在《光明日报》《大众日报》和音乐期刊发表文章多篇。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针对新冠疫情、人口老龄化、慢性病高发等现状,近年来在教学之余潜心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并身体力行致力于声乐美育、声乐大众化的推广和实践,把声乐课上到人民中去。多次受邀在省委党校、济南市委、齐鲁石化、山东师范大学中小学、山东女企业家协会、山大百年学堂等企事业党委成功讲座上百余场,深受好评。

报告内容本次讲座宋老师讲把歌唱的道法术器和传统文化相结合,揭秘声乐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秘密,并理论实践相结合,带领大家进入一个你不知道的声音世界

报告对象:2019级、2020级学员

 

上一条:21-3-96期:商务谈判 下一条:21-1-94期:餐饮行业的创业与运营管理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