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银座雅风阁总经理陈明为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7日,MBA学院商道讲坛邀请山东银座雅风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外创业导师、山东省烹饪协会理事陈明为MBA学员做线上讲座--《餐饮行业的创业与运营管理》。陈明总经理结合多年餐饮行业运营经验,分析餐饮行业创业的管理之道。讲座由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主持,学院老师、2021级全体学员、往届校友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明从餐饮市场数据和现象分析行业现状,总结餐饮企业创业成败的八个关键因素,通过在四川卞氏菜根餐饮管理公司、雅安世福汇菜根的从业经营实践,提出了餐饮经营管理“聚人气”、“迎需求”、“严出品”、“控费用”、“善创新”、“强营销”、“维和谐”、“保安全”、“重人才”的九点秘诀,为餐饮企业的扩张和升华提供了实际有效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陈明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部分学员在实际餐饮行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难题。

                                                                            撰稿/供图:李锦宇





上一条:亲祥源(山东)健康产业集团孟宪坡董事长为MBA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社企星球集团培训总监姚克俭为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