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导报》社长王冰到MBA院交流座谈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314日下午,《经济导报》社长、总编辑王冰,山东财经研究院院长石宪亮到学院交流座谈,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参加。

田远介绍了MBA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MBA学院办学二十年来,立足孔孟之乡,汲取齐鲁文化,依托学校经管学科优势,秉承“正德厚生、经世致用”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卓越鲁商”。《经济导报》是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山东第一财经媒体品牌,在政经、产经、财经等方面的报道有专业的团队和经验,连续举办二十届的山东财经风云榜评选报道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潮中的山东榜样和山东标杆,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MBA学院高度重视同专业新闻媒体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宣传鲁商企业家精神,开发新闻性+学术性的鲁商企业案例,打通产教深度融合的渠道,构建“研究鲁商、培养鲁商、服务鲁商”的开放平台,助力鲁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冰介绍了《经济导报》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认为,《经济导报》在服务对象、目标读者等方面与MBA学院存在互动发展的空间。办学二十年来,MBA学院挖掘鲁商文化内涵、开设鲁商文化系列课程、组织鲁商企业案例开发与课赛融合、举办鲁商大讲堂等工作是极具创新和富有价值的尝试。希望借助《经济导报》的“报、网、端、微、号”媒体优势,共同提炼山东企业的优秀经验,以技术创新、资本市场、产业转型等为重心,打造提升企业品质产品、市值管理、智库服务、品牌运营等核心价值的服务平台。

会上,大家围绕案例研发、活动融合、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专精特新企业山东行:MBA学院到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