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撰稿人: 浏览量:

324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雷根(Kent Ragan)、席小彬教授(Jason Xi)、MBA项目主管宫晓鸥(Sean Gong)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MBA学院院长田远会见了雷根一行。

杨春晓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两校十一年的合作历史。他表示,两校合作开展MBA项目已近十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合作,推动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山东省经济发展输送了一大批卓越的管理人才。田远介绍了MBA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已经通过AACSB认证,期待同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在MBA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课程建设、国际认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富成效的交流合作,推动MBA教育再上新台阶。雷根非常高兴五年后能再度访问我校,对于我校在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密苏里州立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MBA项目的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师资情况、企业实践、后勤支持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对MBA硕士项目细节进行一一核对,并在教师派遣和AASCB认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雷根一行参观了海岱美术馆。

下午杨春晓、田远等应邀参加密苏里州立大学MBA项目山东校友联谊会并做主旨发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MBA学院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05年,是一所被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大学,其商业管理、公共管理、酒店管理等学科和领域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该校商学院是全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BA项目是2001年原国家经贸委为培养中央企业和省市政府管理人员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联合举办的项目,山东省自2008年开始连续8年从政府机关和省属企业中选拔优秀管理人员参加。2014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与山东财经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合作开展MBA项目。

 

 

上一条:三三漫沙龙(第42期):走进人工智能大厦 下一条:《经济导报》社长王冰到MBA院交流座谈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