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加入国际商学院协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9月22日,学院收到国际认证协会颁发的证书,正式成为国际商学院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BGA)会员单位。

BGA是AMBA(Association of MBA)的前身,1967年创办,对商学院开展本硕MBA博国际认证。1987年,BGA更名为AMBA(国际工商管理协会),针对MBA开展国际认证。2019年1月国际认证协会恢复了BGA国际认证,开展能力建设,以提升持续影响力为策略,实现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目前,全球已有130多所院校加盟BGA,我国的BGA成员院校30多所,山东财经大学是省内首家BGA院校MBA学院将通过BGA+AMBA模式,BGA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AMBA认证,以推动国际化的新跨越发展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起跑线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下一条:赤子之心 乘风破浪--2020级新生拓展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