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社企星球集团培训总监姚克俭为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月10日,社企星球集团培训总监、社企星球(成都)CEO姚克俭应邀为MBA学员做了题为《社会企业:共同富裕下的民营企业新选择》的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课程组王璟珉教授主持,课程授课教师团队和2021级、2022级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姚克俭从社会企业的界定,社会企业的发展演进,典型的社会企业案例,在共同富裕的背景下如何做好社会企业等四方面展开演讲,系统阐述了社会企业相关的理论,并用古...

  • 我院荣获央广网年度峰会“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和中青世纪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 我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百强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1月30日,由MBAChina、《经理人》联合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

  • 我院在山东省MBA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近日, 2022年山东省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落下帷幕。我院“泺水居龙之队”“长策破晓队”荣获团队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 疫无情 院有方--学院启动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模式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为保障教学效果,促进师生交流,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开展线下线上同步教学。

  • 我院顺利完成第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天舜大厦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孔鹏志,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崔睿,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第十届联合会候选人等20余人参加,另有4名候选人因疫情原因线上参与竞聘。

  • 三三漫沙龙(第33期):走进百年宏济堂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2022年10月19日,三三漫沙龙第三十三期在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孔鹏志、EDP中心主任王瑞方、会计学院副教授张振勇、MBA校友会副会长袁莉,以及各届校友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瑷尔博士品牌创始人白天明应邀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月15日,学院齐鲁商道讲坛总第119期顺利举办,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瑷尔博士品牌创始人白天明应邀做了《福瑞达打造美妆品牌的“多路径”选择》的专题报告。近200名MBA学员、《可持续创业管理》课程组教授在线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孔鹏志主持。

共351条  8/44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