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21110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舜耕校区隆重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剑、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明海、MBA学院院长陈保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MBA学院副院长李琪以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2019级全体MBA学员参加表彰大会。



MBA学院院长陈保启首先大会致辞,对2020年度受表彰的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尖烽时刻国奖团队以及奖学金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院长表示, 2020年,山财大MBA实现了无数的突破,从国际商学院协会会员单位到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斩获 “十佳特色商学院”等七个奖项,从与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举办“山东省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线上视频交流会”到 19级集中班组织云上班级活动,财大MBA人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续写着财大MBA的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分批次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的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班级奖学金”进行表彰。党委学生会副部长张慧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文件精神,宣读了对安慧杰等81名优秀研究生,曹斌等28名等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表彰决定。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宣读了班级奖学金获奖名单。



 随后,优秀研究生代表于影影、优秀研究生干部于延飞和奖学金班级代表发言。学员代表表示,同学们因学而识、因缘相聚,大家怀揣着不同的梦想,跨越了空间和年龄的差异,在此共同努力,为目标而奋斗, 青春无悔。



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明海教授在讲话中强调,MBA学员作为国家发展与变革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要勇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力求知行合一。同时,MBA教育要注重知识、学习和能力提高的并行发展,助力商业领袖和企业家的梦想。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剑对获奖学员、班级,以及学院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结合学生工作经历从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角度,向MBA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提升思想道德素质;二、提升科学文化素质;三、提升身心健康素质。最后王剑部长希望MBA学员,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人生价值。



      大会最后,各位参会领导给获奖学员颁奖,合影留念。



2020年我们不会忘记,2021年我们充满期待,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新迹象、新担当、新作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每个人都了不起!

 

供稿:闫怡雯/供图:臧中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MBA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景芝杯”第五届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